加入我的最愛 回首頁
 
  
主要登場人偶介紹

享賽爾(哥哥) 格蕾特爾(妹妹) 巫婆 小冬瓜
爸爸 媽媽 森林小仙女 動物朋友
動物朋友
動物朋友
 

日本劇團飛行船『糖果屋』人偶舞台音樂劇簡介
 
主旨:
期許小朋友要善用「智慧」及「勇氣」來化解危機、更期許小朋友們能體會兄弟姊妹間「親情」的可貴。
◎ 結合大螢幕卡通與人偶同台演出的創新表演方式,是一種難得的觀賞體驗。
◎十多首旋律優揚的歌曲,帶領著現場觀眾一起進入劇情之中。
◎ 精心設計的燈光及音樂效果,給全場觀眾一種身歷其境的全新感受。
◎ 邀請國內資深的卡通影片配音專業人員負責全劇的中文配音、配樂。
◎ 全劇道具以40呎貨櫃,由日本裝運來台。 


故事大綱:

『糖果屋』是改編自大家熟知的『格林童話故事』,全劇以「創新的舞台特效」及「活潑的表演方式」,將童話書中的精髓做完美的呈獻。『日本飛行船劇團』為大家帶來台上、台下的「驚奇」,更是您與您的寶貝不可錯過的。

「亨賽爾」與「格蕾特爾」這對兄妹是否能善用他們的「智慧」與「勇氣」,逃出巫婆的魔掌呢?童歡藝術邀請您與您的寶貝一起來為這對兄妹加油、打氣!!

童歡藝術有限公司     

TEL: 02-2778-5596        FAX: 02-2778-5983    
若需與我們聯絡,歡迎於星期一~星期五早上9:00至晚上06:00來電洽詢,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。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62號5樓之1
公演盛況 幕後花絮